通知公告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生态河道建设技术规范》修编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9-21 17:27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浙江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及相关工程建设标准制修订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浙建设函〔2021〕145号)文件,我局联合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农村水利管理中心等单位对原《河道生态建设技术规范》(DB33/1038-2007)进行了修订,并更名为《生态河道建设技术规范》,现征求你们意见。请于 2022 年 10 月 19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反馈我中心,无意见也请反馈,单位意见需加盖公章。

联 系 人:俞月阳,0571-86526016;

联系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清江路185号(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邮编:310000;

电子邮箱:qtjyyy@zjwater.gov.cn


附件:1.《生态河道建设技术标准》征求意见稿.docx

             2.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河道生态建设技术规范》修订说明.docx

             3.意见反馈表.docx


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