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房屋租金减免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有房屋租金减免

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6-07 16:08浏览次数:

现将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2022年度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进展情况公示如下:

一、减租政策

1.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4部门关于联合印发《浙江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的通知(浙发改服务〔2022〕85号) ;

2.《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做好疫情期间省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浙财资产〔2022〕43号);

3.《浙江省水利厅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 做好疫情期间省级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浙水财〔2022〕4号)。

二、减免情况

我中心符合房租减免政策的资产为出租给杭州市上城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新杭派服饰城地块,减免2022年4月至6月的租金2735422元。

三、减租工作咨询及受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郁琴卫,电话:0571-86526031

四、减免工作实时进展情况

截至6月2日,浙江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应减租金273.54万元,涉及承租户1户;已减租金0万元,占应减租金的0%,已减租0户,占应减承租户的0%;其中,小微企业应减房租273.54万元,涉及承租户1户,已减租金0万元,已减租0户;个体工商户应减房租0万元,涉及承租户0户,已减租金0万元,已减租0户。

我中心已完成工作:

1.2022年5月7日,省机关事务局主持召开了新杭派服饰城地块租金减免的四方(三个甲方、一个乙方)协商会议,我中心派员参会。会议就租金减免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2.2022年6月1日,新杭派服饰城资产出租租金减免情况已经我中心党委会审议通过,并在我中心网站上进行公示。

3.2022年6月1日,租金减免协议已完成我中心内部合同会签流程。

五、减租信息更新时间

2022年6月7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