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综合部发布日期:2024-02-07 15:00浏览次数:

2月4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大会。中心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管理站(建管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以及在清江路办公的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管理站、下属单位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钱塘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观看了2023年度工作成就汇报片,表彰了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受表彰部门、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周红卫指出,2023年是我省担大事、办要事、襄盛事的一年,在这样勇挑大梁、勇毅前行的大局中,钱塘江中心齐心协力、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中讲政治、顾大局,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讲忠诚、讲方法,浙东引水走前列、树标杆,保障亚运敢担当、勇作为,“潮起先锋”争先锋、做模范,海塘安澜讲程序、重规范,数字变革讲创新、做样板,“同一条钱塘江”活动讲团结、展形象。在这一年,中心在省水利厅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浙东引水工程成为全国首批引调水标准管理示范工程,数字孪生钱塘江跻身全国十大样板,浙东引水、浙东海塘、新安江水电站获评“人民治水•百年功绩”治水工程......这份由12项厅级及以上先进集体荣誉和13人次先进个人荣誉汇集而成的成绩单,凝结着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劳与汗水,离不开大家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

周红卫强调,2023年中心收获满满、荣誉多多,但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要砥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时时事事处处高标准、严要求,用真学、真赶、真争的实干作风,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

周红卫要求,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新定位新使命,开启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新征程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十六字”治水思路十周年,中心上下要直面新形势、新挑战,振奋精神再出发。一是要铆足敢为人先的闯劲,比学赶超争先进。树立“开局就奔跑”的意识,做好“起步就跃进”的准备,全力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努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勇立潮头、争创一流。二是要铆足滚石上山的拼劲,矢志拼搏勇奋进。对照2024年度工作思路以及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落实、攻坚突破,确保中心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铆足锐意进取的干劲,驰而不息求突破。持续发扬优良作风,着力推动钱塘江治理与管理创新发展,不断深化各项改革创新举措,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力争在水网建设、智慧水利、幸福河湖等领域,打造更多“钱塘”样板,培育更多“钱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