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周红卫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部发布日期:2024-01-31 17:19浏览次数:

为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根据省水利厅党组统一部署安排,1月29日、3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厅运管处、省设计院及钱塘江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有几个?”“有没有应急预案?”“是否建立了风险隐患清单?”在九天新杭派服饰城,周红卫逐层详细检查,认真询问了解市场消防设施设备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并召集3家产权单位和承租方负责人召开现场会议。周红卫指出,九天新杭派服饰城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要求建立风险隐患清单,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要盯紧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周红卫还先后带队检查了钱塘江中心办公大院、西江塘工程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周红卫强调,春节将至,越到年关,越要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更紧,把安全生产举措做得更实。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