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周红卫赴滨江区调研迎亚运海塘品质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杭州管理站发布日期:2023-05-17 08:57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带队赴杭州市滨江区调研迎亚运海塘品质提升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玲,综合部、海塘工程部,滨江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周红卫一行走访了滨江区三桥驿站,了解了驿站运行情况。周红卫指出,驿站是民生服务、基层治理、展示宣传的重要窗口与载体,江边驿站更要发挥好爱江护江,爱塘护塘的宣传引导作用,同时要持续深化党建联建,不断丰富便民服务设施,架好服务群众连心桥。

在华家排灌站,周红卫了解了排灌站的日常运维情况,并对群众反映的排灌站附近海塘群众活动场所夜间照明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周红卫强调,要充分考虑群众的所需所求,尽快改进完善照明设施,要抓住亚运契机,加快推进海塘环境、品质提升,让海塘成为安全性、功能性、人文性有机统一的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随后,周红卫一行还实地踏看了西江塘古海塘文化展示馆,了解了内部展陈设计与外立面施工进展情况。

杭州滨江区是杭州亚运会多项赛事场馆所在地,大量赛事活动比邻钱塘江。钱塘江中心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钱塘江海塘品质提升工作,为杭州亚运贡献水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