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省水利厅网站发布日期:2023-04-28 10:03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省水利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关于主题教育有关理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涉及主题教育和水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及读书班研讨交流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抓深做实厅系统主题教育,按照省委关于政治再对标、理论再武装、思想再解放、党性再检视、作风再淬炼要求,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带好头、作表率,展现好形象、学出好成果,厅系统各级党委(党支部)书记要花更大的力气、更多的精力组织谋划、督促落实,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攻坚、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争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指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上有关科技创新、国有经济、民营经济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考察广东时有关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广东经验,抓好贯彻落实。要压实责任守牢安全底线,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抓好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确保不出事、坚决不出大事。

会议还学习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例会暨全省综合考核推进会、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会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