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强品质提升 迎多彩亚运”省管海塘大排查行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杭州管理站发布日期:2023-04-28 17:57浏览次数:

今年,杭州亚运会将在钱塘江畔举行。4月27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海塘工程部、杭州管理站、嘉兴管理站、海宁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并在钱塘江畔举行“强品质提升 迎多彩亚运”省管海塘大排查行动启动仪式,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胡玲宣布本次行动正式启动。

6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8支巡塘队伍,身着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分别对杭州、嘉兴多段省管海塘开展了大排查。“小红帽”们踏过每一寸海塘,查隐患、查风险、查薄弱,也查短板、查问题、查差距,不放过一个小问题,并将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

查是前提,改是目的。接下来,钱塘江中心将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推进省管海塘大排查,逐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点、期限到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总结提升,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全方位提升省管海塘风貌品质,为亚运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