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举办集体荣退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部发布日期:2023-03-10 10: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职工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3月9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集体荣退仪式。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根泉为退休同志颁发荣退纪念证书并讲话,党委委员、人事部主任胡乃利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防灾减灾部主任徐红权,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荣退老同志参会。

仪式上,退休人员所在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退休人员工作经历,并回忆一起共事的片段和感受,表达对老同志们工作的肯定和崇高的敬意。荣退老同志们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对组织的培养教育、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同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中心事业更加辉煌。

任根泉代表中心党委对退休干部表达良好祝愿。一是感谢,感谢各位老同志把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水利事业和钱塘江事业,为中心工作做出不可磨灭贡献;二是希望,希望各位老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保重好身体、安排好生活、坚持好学习、梳理好心情、发挥好余热,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三是祝福,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最后,任根泉表示,中心将更加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和关心关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