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心系一线送清凉——钱塘江中心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7-13 09:13浏览次数:

近期,浙江各地温度持续走高,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有效促进中心重点工作及重点项目建设,在钱塘江流域中心工会的统一安排下,中心领导分赴一线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战高温、斗酷暑的职工们道问候、送清凉。

7月12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城市防洪堤、萧山枢纽管理站、西江塘建管处,为炎炎夏日奋斗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周红卫对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叮嘱各站点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给战斗在一线的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根泉一行带领相关人员赴海宁堤脚加固工程建管处,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建设者职工送去清凉与关怀,同时代表中心感谢他们为海塘建设作出贡献,叮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施工、促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下一阶段,中心将持续开展高温慰问活动,相关领导分批深入工作一线,将防暑慰问品和中心的关怀一并送到一线职工的手中、心中,以感谢广大职工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