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潮起先锋”表彰会议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7-12 16:14浏览次数:

7月11日,按照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计划安排,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暨“潮起先锋”表彰会,回顾总结2022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根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的半年度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红卫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全省水利中心工作,坚持党建统领、业务为本、数字变革,深化“潮起先锋”行动,保稳定、促发展、讲实干,各项工作平稳向前。他要求,要继续保持工作不断、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的奋进势头,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滞后工作,重点攻坚、力求突破、确保实效。

周红卫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盯年度既定目标不放松,突出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唯实惟先五大工作导向,在推进“两个先行”中争当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一要坚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中心第一次党代会提出奋力推进钱塘江流域和全省河湖管理现代化,明确了“5个新”“10大任务”,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八个高地”“10个着力点”,在发展方向上高度统一、目标要求上高度契合,必须要久久为功、坚定前行,一张蓝图干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二要坚持深学细悟、对表贯彻。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党课宣讲、培训交流等多形式组织学习,党委班子先学深讲、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学跟进学,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到中心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始终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昂扬斗志,争当“老黄牛”“实干家”,笃行实干、奋勇争先,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季度“潮起先锋”3个先进集体和20位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