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周红卫赴台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6-22 15:09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省水利厅统一部署,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省治水办副主任周红卫率队赴台州市开展“三服务”督导活动。厅防御处、台州市水利局、钱塘江中心河湖工程与治理部负责人参加。

周红卫一行先后查看椒江治理工程天台始丰溪段城关A段、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南屏乡板桥村—上杨村,仙居县永安溪综治一期官路段及仙居经济开发区现代医化园区土壤(地下水)污染在线监测预测预警系统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度汛措施落实、安全生产、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进度等情况,就现代医化园区土壤(地下水)污染在线监测预测预警系统架构、永安溪沿线监测点布设、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指导服务。

周红卫对台州市水利民生实事、防汛防台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周红卫指出,要按照厅党组“大干项目、大干民生”的决策部署,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水利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超额完成年度水利民生实事任务;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和建设项目参建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和度汛安全检查,落实有效措施,守住安全底线;要倒排工作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