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赴海盐开展海塘安澜建设前期指导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6-02 18:02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水利厅稳经济11条水利保障措施,5月31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民强带领规划发展部、嘉兴管理站有关负责人赴海盐开展海塘安澜建设前期指导服务活动,海盐县副县长胡飞、县水利局局长孙勤华等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踏勘了海盐县长山至杨柳山段、秦山至敕海庙段海塘及草鞋滩现状情况,详细了解了海盐县海塘安澜工程前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就各段海塘加固提升方案、草鞋滩生态修复、融合建设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进行了指导。指导组指出,集中攻坚一批重大项目前期是水利行业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稳经济要求的重要措施,海盐县相关海塘安澜工程已列入2022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海盐县海塘安澜工程、河湖治理等重大水利项目的服务指导工作,全力支持省管海塘与地方的融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