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5-20 17:3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守好红色根脉的重要部署,提升党支部书记能力素养,5月20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建联络员60余人参加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根泉参加培训并讲话。

此次培训贴近实际、注重实务,安排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与方法》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两门课程,分别邀请杭州市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杭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原一级调研员陈永法和省委党校教授徐彬授课。

5月20日上午,陈永法结合自身长期党务工作经历,围绕知党务的意义、知党务的重点、知党务的途径三方面分别进行辅导,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将择期授课。

全体参加培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专心听课,勤于思考,切实提高了基层党建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