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组织召开杭州市本级海塘安澜工程(三堡至乔司段海塘)前期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2-05-16 09:16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杭州市本级与省管杭州段海塘安澜工程建设前期工作,5月13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组织召开了“杭州市本级海塘安澜工程(三堡至乔司段海塘)前期工作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民强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涂成杰、杭州市发改委、市林水局、市钱投集团、上城区城管局、钱塘区农业农村局、项目可研编制单位及中心规划发展部、海塘工程部、河口治理部、杭州管理站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杭州市相关单位介绍了杭州市本级海塘安澜工程(三堡至乔司段海塘)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及下一步推进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安全、生态、融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涂成杰副主任从市政工程等对海塘的安全影响、工程分类、堤脚防冲设计优化、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张民强指出,杭州市三堡至乔司段海塘安澜工程是一项与城市发展融合建设工程,中心高度重视并将持续跟踪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他要求进一步加强隧道、地下车库等对海塘工程安全影响的专题论证,优化海事码头等交叉建筑物设计方案,深化管理与数字化设计,建立建设管理协同机制,统筹推进三堡至下沙段海塘安澜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