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杭州服务组开展水利工程暨美丽河湖建设督导服务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09-29 15:59浏览次数:

根据厅统一部署,杭州服务组于近日赴杭州建德市、桐庐县、淳安县等地开展水利工程暨美丽河湖建设督导服务,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带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杭州服务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桐庐县富春江干堤加固二期、三期,建德市胥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梅城水系综合整治工程、寿昌镇水美乡镇建设工程,淳安郁川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下姜村枫林港美丽河湖工程等项目,对工程现场管理、项目进度推进开展现场服务指导,对存在难题难点进行深入剖析与交流。

杭州服务组充分肯定了杭州市水利建设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民生实事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全市建设项目,按照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标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二是要分析进度滞后项目,对标对表倒排计划,逐级分解,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围绕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立足新阶段,对照新坐标,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找准当地河湖特色定位,全面系统谋划后续水利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