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防灾减灾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2-03 15:10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防灾减灾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红权、支部委员肖乃尧分别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专题宣讲提出的要求和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布置,每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坚守理想信念,更加负责地履职尽责担当,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把防御底线守得更加扎实,让数字赋能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