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新理念 拓宽新思路 争做新标杆——海塘工程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1-30 15:25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上午,海塘工程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浙江省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之后,支部书记王建华作了以“学好新思想,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五个维度”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一个根本任务”“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必须”“五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和“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决心动力和思路举措。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步调一致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建好管好海塘工程的生动实践。要深刻领会全会对共同富裕的部署要求,切实扛起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职责使命,在海塘安澜工程建设和省管海塘管理中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争做新标杆,当好组织者、示范者、宣传者,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