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杭州管理站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1-30 15:22浏览次数:

钱塘江畔党旗红,之江红驿情系浓。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杭州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余延芬通过讲授《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微党课的形式带领精学六中全会公报。

全体党员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袁家军在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内容,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脚踏实地、担当有为、守土有责,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任务目标落到实处,提升海塘面貌及管理形象,用优异成绩迎接杭州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