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嘉兴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1-30 15:16浏览次数:

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嘉兴管理站通过专题学习会的形式第一时间在11月23日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员理论学习会。

会议旨在通过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内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调研,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将理论融会贯通于钱塘江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深入准确,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党员们在支部书记的领导下以PPT作为载体学习了《精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述》;《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大家通过精读“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等全会精神重点表述内容,感悟思想伟力,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调研,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

支部书记结合中心《关于征集钱塘江北岸海宁鱼鳞大塘安澜工程专题方案研究项目组成员的通知》,提倡本站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参与研究活动。自觉将理论融会贯通于钱塘江建设与管理工作中,深入准确,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员们积极发表意见,学习会热烈进行。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党员们要坚持科学统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嘉兴管理站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广大党员在学习教育中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嘉兴管理站党员干部工作中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