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1-30 14:56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总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推进钱塘江流域和全省河湖管理现代化的事业中,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单位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续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