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钱塘江要闻

钱塘江中心“奋勇争先全速奔跑起来”

信息来源:钱塘江中心(钱管局)发布日期:2021-10-20 10:50浏览次数:


钱塘江中心全面启动“潮起先锋”百日攻坚行动,为各支部搭建比武擂台,激励党员干部竞速赛跑,把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作为推进“潮起先锋”行动的主战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加速度。一是集中力量抓重点。中心党委专门印发百日攻坚方案,党委书记周红卫主持召开动员会,把省管海塘海宁段堤脚加固、西江塘闻堰段提标加固、海宁鱼鳞大塘安澜、姚江上游西排工程和数字流域建设五项重点难点工作列为攻坚对象,要求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全速推进,坚决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超常规举措抓推进。按周倒排计划,每周平台晾晒,分管领导一周一部署、主要领导半月一推进。跨部门调配人员,省管工程分别组建专班工作组,网信办统筹推进数字流域建设,增派部门负责人分别进驻在建工程现场。非工作时间持续奋战,专班成员国庆不休假,周末不休息,主动放弃疗休养,海宁工程启动夜间作业。强化对外沟通协调,密切关注项目报批、招标审核等关键环节,多次对接省级有关部门,紧盯节点、每日必争。三是鸣枪起跑见成效。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半月以来,海宁堤脚工程增加工作面7个、人员78名、机械21台,完成投资600万元(累计9000万元);西江塘项目可研获批、初设通过审查;海宁安澜项目发布可研招标公告;西排工程5个标完成验收;智慧水利试点完成自评、省管海塘建设与管理应用试运行。